偷得浮生半日闲
微博@Sommers_ende
封面图@清风纸巾君

吃土少女待解救!(其实我也可以约字啊哈哈

白鷺十三:

其实……这是个抽奖……请耐心看下去……

我不知道该说什么  才能营造出一种  我很穷  穷哭了  穷得喝西北风的形象……
真的……这个月的账单我都没眼看了……心疼得我现在还睡不着觉……大半夜起来写这个……
不废话了  反正我的目的就是  打个广告……我会不会掉粉啊……害怕

1  手写图片 
包括:手写+图片后期
你发给我什么句子啊段落啊我就给你写出来  然后拍给你  无偿后期(不会ps那么高端的东西……黄油相机啊picsart啊已经是我能力的极限了……)
价格:按字数计  两毛一字  多买有优惠

2  实体情书 
包括:植物纸(那种看起来比较高大上的信纸……不喜欢的话可以替换)+信封+适量赠品(lomo卡什么的……)
邮寄方式:
①平邮  贴上邮票之后投进邮箱  耗时可能较长  可能会丢
②再给我加五块  简单粗暴顺丰包邮  速度你懂的
价格:微信再议

3  明信片
包括:明信片+字+邮票
给我个地址  给我你想说的话  分分钟写好邮过去
价格:五元一张

这并不是个段子……我不会拿自己的生活费开玩笑……我也没有在模仿薛之谦……虽然我是他的脑残粉……

能看到这里我非常感谢……如果你能点个推荐的话我就更开心了……
我一开心就喜欢抽奖……所以推荐每过10个我就抽一个人寄明信片……

最后  再重复一下  我的微信是  2214034675  谢谢大家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64)

© 夏天夏天悄悄过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