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得浮生半日闲
微博@Sommers_ende
封面图@清风纸巾君

😘

手寫協會-LoH:

占协会地方捞一下(捂脸
自己不能转发回原po吗?

江離:

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
寄片啊寄片啊寄片啊

在lo不知道怎么就从小透明变成大透明了 之前问1000fo应该放啥福利什么的结果好像要寄片的比较多吼

那么 就 寄呀

☞ 在【评论】里放你想要我写的文素吧
☞ 选【10个】小伙伴寄哈蟹蟹喜欢
☞ 规则就是没规则 抽窝比较想写的文素orz
☞ 这次打算寄白卡 正面写文素反面大概就是这个吃土字丑girl的一点点碎碎念
☞ 可能会拿信封装起来然后再塞点手稿什么的啵
☞ 2.28抽(好啵其实是选
☞ 三月份寄因为上一批白卡已经被我挥霍光了

☞ 协会的小伙伴就先不算进来惹不要打我 我开学再给你萌寄哈

我觉得评论不会有辣么多窝已经做好黑箱准备了

碎碎念结束
抽奖和规则就是这么随性
配图是拿来占版面的

(鞠躬

评论
热度(58)

© 夏天夏天悄悄过去 | Powered by LOFTER